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嗨,我已经懒到连画完的也懒得发的地步了吗

今天一块把还能见人的坑了的图和没坑但是和坑了长一样的图一起发了吧

这么杂我其实挺不好意思打tag的...

前两张就是想画个红绿配的非人小姐姐【卸妆前卸妆后】

第三长是我的宇宙无敌好的俺滴男朋友之一blue【你个花心女】

第四张我不太好意思拿出来发....是画给一町的克鲁赛德战记同人,但是超级没手感被姐姐吐槽校园handsom了【自尽.jpg.】

第五张的小红毛就是以前的一张黑历史啦...突然扯出来重画又突然坑

6是点图的瑞金我画了个金就坑了...就只截个脑袋吧,剩下的我不好意思截

78都是自己人设的瞎几把摸鱼

9是衣洛的很酷的设定之一!!空想!!结果放飞自我画完才发现原来画错样子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我也有一个.jpg】

10是小弟的新人设!!速度乱涂x

就这些啦!!!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