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当初游戏荒,问了问群友有什么游戏安利,自此我就被鱼嘴狂催玩血源和黑魂

昨天总算是玩血源了.......果然好难【。】我对这种3d地图根本无力的,还要打怪,我死!!但是它的捏脸好详细啊,光捏脸就捏了好久....


最后关闭ps4是因为又又又迷路了,找不到可以走的门,原地转圈,只能绝望的关游戏了

摸一下游戏捏脸的形象,虽然感觉这个形象游戏流程里根本没啥卵用......平常都是带帽子的,视角还是看后脑勺【虽然能调视角但是我还是觉得看后脑勺适合我这种3d白痴】


今晚看看游戏实况,找一下下一步怎么走吧,唉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