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祝我十五岁生日快乐

把主页的深蓝底淡紫条换为了浅蓝底深紫条,还把导航换为了红色

【无聊吔】


还是蛮怀念会跳着坐上沙发,在公交车上塑料椅子上跪着看风景的日子

当年我能钻入车后座与后玻璃之间的空间都能开心的不得了,现在体型太大了我

菜刀巨沉,拿不起来。。。撕白菜叶当零食吃,小铺老板的廉价的话梅味片状糖

【那种糖真是童年白莲花,但是可惜我一直想不起来叫啥,好想再吃一次】

鬼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排上队的人气爆棚的秋千,连在一起的牛奶味雪糕


姐姐看到这条动态后就给我留了句生日快乐,瞬间就眼睛有点湿。。。她一会后还小窗给我发来了我说的那种糖的图片,她是专门为我找了一阵这种糖吗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