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你们有谁想点怪师相关吗,长期有效,挂到我出坑,如果不嫌弃我画的烂的话

【2020.2.10更新】

不画了,没那个热情了。等我啥时候再重温一遍重燃了再画吧。。也许可以看做我半出坑了,886.留着这条给自己做个纪念

【2019.3.16更新】

谢谢大家热情,但是由于我个人也是速度太卵痛,先暂时停一会,画完手头上再重新继续开。。。。


单人也好互动也好,就是单人画的时候可能会有点耐心质量可能会比较好。。。举例最近一直在画的怪师各位配角

【补充一下,建议不要太着急,开学后住宿而且还有各种事一直忙一直懒一直拖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画完】


今天翻翻墙才发现自己真的被建相册了

我兴奋了,不能再懈怠下去了,就算至少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挂在墙上的长期授权相册也好,以后好好画图别乱几把摸鱼了。。。。


但是靠北我已经才思枯竭了就算是真的想画东西也画不出来了所以只能求助于广大群众了,你们有啥想康的可以评论留言一下。。。开学了住宿生也没什么时间画。。。我会尽力画的!!

评论 ( 32 )
热度 ( 15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