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入凹凸党费orz
应该还有张半q金和一张兔金的,可是我忘记把那个本子带回来了(靠)为自己智商担忧 如果到时候我画的更多了的话就另发一条lof,如果没有画的话就塞在这个合集里好了

all金多好啊,all金使我快乐,后面的条漫就是我想画露背毛衣加上外套而已,可是我坑了(打死)画的太几把潦草了我相信百分之99的人都不知道我画的是啥,如果别人真看不出来的话只要我自己能看出来爽爽就好了:P有点点的幻金(还是说紫金)和瑞金,我打个all金吧【不要脸】本来如果这漫画没坑的话那么差不多就是雷狮大爷或者螺丝出场了,可是它坑了

评论
热度 ( 11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