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一想到自己连儿童文学的小男孩都不放过

草,太没救了你


存一下all柳嘉滤镜补完第三册后观后感想

以下包括有点易天爵x柳嘉倾向,罗西x柳嘉的小细节我看的超爽但是目前没啥记得清楚的了。。。。就先不填,可能在看完第四册罗西专场后会更多吧

。。。。。。。。。。。。。


但是第三册好棒哦,食物地位的柳嘉,还有罗西自称为柳嘉的主人,还有柳嘉和易天爵齐心协力拔出大酋长之斧的那段

靠,观看到易天爵成为大酋长的时候我居然想的是。。。。(酋长与他的专属“食物”这种雷毙了的。。。。)

存一下我的心动场景

被原石狸倒绑起来的柳嘉

在书末想要大酋长易天爵签名的柳嘉

虽然痛苦但还是要和易天爵一起拔出斧头的柳嘉

被认为是食物不被同雾莲街一样重视的柳嘉

一直不断被罗西友善坑的柳嘉

被罗西知道叫原石菜后被罗西说“你一直都是我的菜”,不满地嘟起嘴的柳嘉【龟龟,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而且罗西这句话简直名场景】

以下第二册

被叫做小章鱼被摸头的柳嘉

绝望中不断发动技能逃窜的柳嘉

耗尽能量不慎将灵魂珠融合胸口的柳嘉【我最想画的一个

被交代后担当起诱饵责任时给那个插图的柳嘉

与易天爵同时攻击时的那个插图中的柳嘉

外卖小哥柳嘉

评论 ( 41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