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但是可以给你看”

“这不是很好看嘛!为什么要遮住呢?”


好像有点意味不明的样子....还是简单说一下吧【。】就是那种,狮子堂在平日绝对不会摘下口罩,无论谁都蛮好奇摘口罩的样子,但是我狮子堂是闷死,死外边,跳下去,也不会摘下来

但是对重视的人是例外

but布布路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肃性,只觉得狮子堂的脸还是很帅的


我从第六册就盯上了狮布..............但是一直找不到粮..............在群友指路下我才想到贴吧,感谢群友

阿布让我看完狮布就去产粮。我引擎了一下,点进狮布吧,心跳瞬间停止,避免我死了来不及画图先爽完这个草稿流再去看^q^


画的和想的十万八千里,凑合看看吧

冷cp战士不能认输



评论 ( 27 )
热度 ( 2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