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入了幻影游船,发点什么证明我入坑了

p1混蛋天才少年给无辜八爪者后颈放冷气,p2摸了摸智火者

罗西各种逗柳嘉的时候真是看的又爽又为柳嘉担忧哈哈逗柳嘉被逗面壁思过太可爱了
柳嘉的设定我好喜欢,🐍了
被第一册的一个插图(p3)和易天爵为柳嘉伸张正义这两段踹进了柳嘉中心,冷圈真香,嘛嘛嘛嘛木嘛(我哭了)
现在只有第一本可以康,今天出门后找找能不能买到后面的,我好想继续吸柳嘉
说来惭愧,吸引我买这书的是插图,坚持我看这书的是主角的可爱(小男孩控的坚持),唯独剧情我没啥感觉。。。。
哎呀,好想看到tag热乎起来啊。。。是才出两年不到的原因吗。。。。好冷

评论 ( 9 )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