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是饺布

【回基地的路上】

经过一场任务,再加上略微晃动的列车,即使是一直都精力充沛的布布路也少有的困倦了。他靠上饺子的肩打起了瞌睡,饺子无可奈何地搂住了他的另一半肩膀避免他在路途颠簸下滑下去,闭上眼睛也加入了小息一会的行列。列车前行着,窗外温暖的阳光洒在他们的腿上,浮尘在光束中晃动着,一切都安静美好



颜色上的太烂了我就留一张没上色的吧..............

饺布怎么好像找不到粮的样子,哆哆嗦嗦

我原本只是个大头画手,是饥饿使我变异了..........

我有生之年能看到怪师tag热到一刷新就有粮吗【梦里什么都有】

当初漫画版刚出来的时候我的态度是打死我也特么不看.........是坚定的原著党,没想到现在的处境居然是盼天盼地盼漫画版能更新......漫画布真可爱...........

简直 真香.jpg

评论 ( 7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