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吃好喝好
画画还是哄自己开心最重要

迪爸爸的新一个小公举原来是个小男孩,呲溜

p站什么时候才能不翻墙就上去,我好想看太太们画的同人喔X3


我还是蛮喜欢他突然变成亡灵那段的,摸一笔纪念一下,他变成亡灵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曾曾祖公显灵帮助他不被发现,没想到是诅咒.......


回不去就变骷髅的设定很有意思,我很喜欢半骷髅半人形的男主,尤其是他掀开衣服露出半透明的肚子的那个背影,呲溜呲溜



我还是蛮好奇男主要是回不去真变成亡灵的话的剧情发展的....不过再怎么想也是如果

对了,真的曾祖父其实颜值不低嘛....快要消失的亡灵脸上的纹真的好看,但是想想它的出现原因,算了吧算了吧



昨晚一放学就被姐姐接走狂奔一起去影院,她说电影很感人让我找一下纸巾准备着,结果下车太急就把整个纸抽盒带上了,抱着纸抽盒看完了整场可是也没用上一张,感觉蠢蠢的:P

评论
热度 ( 3 )

© 虾米李渔虾 | Powered by LOFTER